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

忘掉你像忘掉我

查了一下資料,這歌像是港劇新神雕俠侶主題曲;
這曲,有很濃的leslie的味兒!




 忘掉你像忘掉我 - 王菲
 曲︰張國榮
 詞︰林夕
 編︰RICHARD YUEN

 想不再回頭 又不想錯過
 想不想之間 著了魔
 重逢後 白髮後 又怎知道 是戀火
 是如何 燒毀我

 假使你仍然 認得這個我
 不枉我換來 這結果
 狂傲地 任性地 為想等你 望清楚
 為你瘋魔 這樣錯

*愛我嗎 不戀也恨
等到白頭 未染塵
愛我嗎 但如何敢問
忘掉你像忘掉我心

#生死也為情 是否不會有
只得苦戀可永久
明明是沒以後 但怎麼我 仍牽手
讓你減輕 你內疚

重唱 *,#

生也猜不透 死也猜不透 髮白透

沒有留言: